close

大家最近有沒有被廣大Youtuber跟部落客們的螺獅粉洗版了?

吉絲我有!!而且被燒得很嚴重,由於一直嫌麻煩沒有用天貓超市(其實十分方便),所以都是在尖沙咀的螺獅粉專門店吃

但終終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家附近的廣良興成功以港幣22大元購入

立刻手刀給大家作試食分享!

一起看看我會不會把廚房搞得臭氣薰天~

 

 

螺霸王的螺獅粉在天貓超市是超熱門產品!!是那種賣個幾十萬包的熱火紅食品

它與一般平常的泡面不一樣,一包是紮紮實實的280克,配料只能用豪華來形容,

女生吃一包的份量絕對可以抵上一份正餐。

  

內裡的配料十分豪華,

當然有螺獅粉精萃,干米粉,還有大家常常說很臭很臭的酸筍,及一大堆配料。

我拍照時它送的兩顆鵪鶉蛋咕嚕嚕地滾了下來,所以沒有拍到哈哈

  

開始下水煮囉~

第一步是先把米粉煮好,用500ML的冷水煮8-10分鐘

  

計時開始囉!

  

很快,它就咕嚕咕嚕地煮開了~

 

過了10分鐘後,再把水倒掉,重新倒進冷水500ML,把腐竹配料包放進去

一直煮至米粉可以用筷子夾斷,就可以把所有的配料放進去,

我的經驗是再煮了3分鐘就十分軟了

這時候,請趕緊打開抽氣扇,因為濃濃的酸荀味要來了~

我在煮到後期的時候,家人一直在問我到底在煮什麼,

可能不喜歡酸荀的朋友真的會覺得很臭很臭XD

  

登登登登,期待已久的螺獅粉終於完成!

請看那些紅通通的湯面,我只是下了1/4包的油而已,所以要小心地下,不然真的會噴火

看起來真的很很很很好吃!

  

米粉沒有想象中的Q彈,很有可能是我煮得太久的關係,

給未吃過的朋友一個參考,它有點像薯粉的材質,QQ的,

腐皮十分入味,而且很容易煮軟,

花生一般般,但鵪鶉蛋很像平時吃的台灣鐵蛋,

湯頭挺好,但我下了太多紅油,我整個噴火

總的來說,我覺得跟在店吃得不上上下,絕對值得回購!!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Gips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