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雙11來了!!! 大家不要驚訝為什麼今天會有兩篇文,都是因為我太想盡快跟大家分享淘寶了

今年我已經跟自己約法三章不可以淘寶,但我也希望大家買得開開心心~所以今次是不藏私一次性大分享!!!

對於雙十一,個人的勸告是最好不要是今天淘寶,希望下星期會收到,由於有超大量物流的關係,淘寶的雙十一的到貨時間會比平常慢,

而天貓的情況則會好很多。

廢話不囉唆,快快把我常常在逛,都買到要剁刀的跟大家說~所有都是按字進入店

**所有圖片都來自於淘寶店,如有侵權請告知**

 

1. 我最最最愛的 - AMJ愛力魔戒

Untitled  

大家可以先看看風格,風格就是溫柔+小清新,模特兒的身材都是仙女,這店的衣服很多都是均碼,

所以大家要小心版型,其實這間的版型跟圖是相近的,這間店我踩雷的次數不多,大概每次買三到四件都是可以穿又滿意的。

在平日的時候,發貨十分快,大概是兩天內會發貨,包裝也是嚴嚴實實的,

以下介紹我的心水寶貝

 

韩版chic高腰复古百褶休闲裤气质宽松毛球系带阔腿裤女秋季九分裤

這條褲子的那兩個毛毛球完全是犯規的好看!根據評論大家都覺得顯瘦,也不是像大媽似的鬆鬆的

 

第二件是我自己也買了,每次穿出去朋友都問我哪裡買的美裙~

夏季新款韩版蝴蝶结绑带纯色高腰显瘦简约百搭中裙A字半身裙女夏

這件有大中小碼,我25寸腰,穿小碼不會覺得緊,就是剛剛好,給大家參考,

穿上去一秒變仙女~不過它是較易有摺痕的裙子,我每次穿前也會燙一下,但真的大推~秋天穿也OK

黑色也很美~

第三件也是買了沒有後悔的

韩版chic风百搭纯色简约挂脖性感一字肩打底衫T恤长袖上衣女秋季

上身跟這個圖片是一模一樣,是薄的質料,唯一一個缺點是它的領子有時候會跑上去,

但它很顯瘦,推薦

 

2. 又是老主顧的復古韓風小九

以前較常在這一家買,風格是懶懶風,都是以純色休閒為主,過去每年有不少毛衣都是在這一間購入,品質不錯。

它的版型都是偏大,瘦子穿都沒有問題,出貨會在72小時內完成

很喜歡看這一家的穿搭,感覺很活力

暫時看上去很吸睛的有以下幾件:

包邮!Chic 韩国 排扣纯色蝙蝠袖宽松套头毛衣 针织衫

這件很美~

包邮!自制 秋冬搭配 气质领口绑带衬衫袖碎花雪纺连衣裙

除了連身裙外,也有一些特別的上衣

 

 3. 小跳家

以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的小跳家,走的是清新風,這家的價錢算是中上,所以要好好的細挑,

出貨時間建議大家可以在下單前先跟客服溝通清楚會比較好,

因為有時候需要等上幾天。

草莓跳女纯色高领毛衣女装秋冬中长款套头打底针织

怎麼辦,它家的毛衣看上去質料都好好。價錢都是兩百左右,我覺得比大牌子的都差不多

 

4. 八爪娘娘

八爪娘娘也是我平日沒事就一定會去逛的店,價錢很佛心,質料也不差。

發貨是72小時內會發,質料沒有感覺是地攤貨,但大家也不要覺得自己在買名牌的心在淘寶

Untitled2  

不過有時候看到它家的東西在別家也會看到,不過我大多時候都是跟八爪娘娘買的

這家的版型有時候會跟圖片有差別,大家可以先買個一兩件試試水溫。

 

5. Pure Studio

這家也是我十分喜歡的簡約Style, 但這一家上新的時間不一定,而且有比較多的貨是要預定的

 

 

以上就是這一次想跟大家真心推薦的雙十一可以留意的賣家~希望大家可以看得愉快

我們明天見!

 

以下是我最新的IG 更新~ 十月最愛~

歡迎大家追蹤支持~

 

. THREE Aiming Trial Kit 極致活顏輕旅組 . 第一次購買THREE的產品,知道它以天然成份著稱,天然成份大多數在80%以上,今次在京都由於BA姐姐的溫柔,我敗家了🎉 . 一個輕旅組有齊所有Aiming系列的產品,Aiming系列以都市女性為主要目標群組,希望用天然精油重新喚起肌膚力量。當日我是素顏上妝,可能BA覺得慘不忍睹,馬上推薦一整組來拯救我。 . 使用了半個月的心得,卸妝膏是整個系列最令我驚嘆的產品,以蜜蠟精油質地為我溫和地去除角質,本身是蜜蠟質地慢慢推開融化成精油按摩,用完皮膚感到十分柔軟和細滑,雖然不致於有降紅抗敏等功效,但每天早上先去除角質,再用後續保養品更貼妝。 . 對於化妝水及乳液面霜,我統一感覺到了保濕修護的感覺。化妝水的濃稠度跟極潤化妝水相似,假如是混合性偏油朋友,建議用化妝水及乳液,但假如是大乾肌,後續的面霜是一個良品,不要被像雪花膏的質地嚇怕,上臉後慢慢按摩幫助後續吸收,一覺睡醒你摸摸面頰的柔軟度,你會感激它🎈 . 但我隱隱感覺到保濕力未必十分足,建議大家在真的十分乾燥的十二月一月可以加上自己最愛的保濕精華👍🏻 . THREE Aiming Trial Kit 8800 Yen not including tax 詳細可以看部落格 Http://bit.ly/2z2bQ66 . #skincarereview #threecosmeticshk #threeaiming #aimingtrialkit #保養推薦 #護膚品用後感 #護膚品 @threecosmetics @threehk #吉絲每日一篇

A post shared by Gipsy Lee (@gipsy.lee) on Oct 30, 2017 at 2:13am PDT

arrow
arrow

    Gips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