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前往新加坡大成功!!因此我要好好的打一下遊記(不如說是有整整一個月沒打是有多懶)

選擇去新加坡的原因十分簡單,就是有天跟好朋友吃完飯後沒事幹去旅行社看看,結果讓我們看到了便宜的機票

由於我朋友曾經於當地做過暑假實習,因此向我表示其實三天的行程也算足夠

因此我便起了想去的心哈哈

但今次是我去自由行跟以往不一樣的是我的機票和酒店是分開訂購的

 

//

本來打算向旅行社一次過訂購機票和酒店,由於是淡季,希望將預算設在大約港幣二千元左右

東X假期的價錢大約也是二千左右,但酒店多在紅燈區,對於只是兩個女生前往好像不太好,

而且很多人都在網上討論說只要下了訂金後他們便會以沒有機位作理由,希望你轉個更貴的行程,因此我當晚便上網自己來找機票酒店了

//

 

機票篇

今次想介紹的方法是:要在集合所有便宜機票比較的網站上看看哪裡有便宜機票,再到官網買


我不是旅遊專家,其實也只是在GOOGLE打CHEAP FLIGHT TICKET便找到

http://travel.priceline.com.hk/

然後便給我發現了廉航!!!

由於本來旅行社也是選了Jetstar的航班,本來我也是順著它的方向去找,然後讓我找到了TIGERAIR!!!

虎航正有優惠,我去程的機票只是HKD399,連回程加優先登記,兩人加起才HKD 2900

然後我經過今次乘搭的經驗得出的是

 

1. 假如只是短途旅行三至四天又預計大多數不會買很多手信,可以不用寄艙行李(是要另外收費的)

我們這一次去是三天兩夜,跟我們去大學迎新營差不多哈哈,因此我們都決定不用寄艙行李。另外就是,其實虎航有十公斤的手提行李,包兩個袋子

結果我帶著我的小行李箱,完全是我自己要求過磅,地勤連檢查也沒有就讓我上機

IMG_20140220_091630  

(手抖了,抱歉)

2. 假如擔心回程有會多行程,便可以選擇優先登機(Board Me First)

我便買了,好像是七十多元兩個人,結果回程時我們第一個登機,可以把手提行李先放上去,不怕會沒有位子

你自己看,是不是空空如也的機艙

IMG_20140222_134250  

3. 廉航的ADD ONS有很多類型,可以預先揀位子,又可以先訂飲食,都很方便。最讚的是回程有WEB-CHECK IN的服務,我知道其他航空也有這個服務,但我承認廉航更需要這個服務。回程時我們看到新加坡的虎航櫃位多人到爆炸,而預先網上CHECK IN的櫃位卻完全沒人

事實證明真的很需要這個功能!!

 

4. 但有時候真的會坐到不太好的航班,我去程的那一班很焗很熱,我快死了,而且我本來以為會有水的,誰知道原來水也要買

快要死的時候,不論多貴也會買。

但虎航的餐飲價錢也算合理,我們買了可樂和芒果汁,都是坡幣四元,約港元24元

IMG_20140220_104747  

也有充滿新加坡特色的飲食,其實也不貴,因此挺多人購買的,而且收現金這個也很讚,不喜歡信用卡收手續費哈哈

IMG_20140220_104808  

回程的航班通風很多,也不太焗,睡著了一整程哈哈

總的來說廉航其實很讚沒有DELAY反而早到了哈

下次要是還有便宜機票也會想衝哈

//

 

酒店篇

我是先訂酒店再訂機票的,請大家不要學我LOL原因是我前一晚看JETSTAR還有很多位子,是第二天才發現虎航的

其實我也是利用GOOGLE 找到Booking.com,它的原理跟AGODA其他的都一樣

我也是先循旅行社介紹的幾間酒店看看,發現價錢和評論也不太滿意

結果我找到了新開的J8 HOTEL,看看Trip Advisor上的評價都是乾淨和安全,看看地圖說距離地鐵站約十分鐘

而且價錢是SG 240兩晚,每人錢720港元,每天才360,還包早餐!!!還想怎麼樣哈哈

結果發現真的沒有揀錯

IMG_20140220_164423  

本來好像選的是沒有WINDOW的但好像有房所以給了這個,但其實真的很小一間,那個床與櫃的距離我連行李箱也放不了哈哈

IMG_20140220_164733  

 

洗手間這麼小卻做到乾濕分離,首爾的乙支路老爺飯店可不可以學習一下/__\

但晚上洗澡發現它的地台很低,洗澡水容易漏出,一定一定要放地布哦

另外這間酒店的服務很讚,整個冰箱的飲料也是免費的!!!連兩罐汽水,水也是天天兩支

我沒有帶拖鞋一個電話連拖鞋也送上來了!

真的是很用心的飯店

IMG_20140220_165057  

順便說說它提供的早餐,網上的人都說不好吃,我覺得免費的你還想好吃到如何

因為飯店很小,不會有自助餐的早餐,他們都會準備好SET BREAKFAST

第二天早晨的是雞肉三文治,是即叫即整,很好吃脆脆的

IMG_20140221_074037  

第三天早晨由於我睡得很晚我朋友自己去了她很想去的咖啡廳食早餐,我留在了飯店

結果竟然是飯。其實早上吃飯有點吃不消,但它的雞翼真的好吃哈哈

IMG_20140222_094534  

關於地點,其實是在三個地鐵站的中間,我們總會走到Lavender站,由於我是路痴真的不能教大家,但其實不算複雜,在V8酒店過馬路直走再轉左再直走

大概是十分鐘,我們走得快約五分鐘,晚上我們大多是搭的士回去,約十元坡幣內

其實真的很好好好好好的酒店,假如大家不介意要走一段路回酒店的話,請多選擇J8 HOTEL!

 

//

旅遊保險篇


以往我去旅行總是會選擇恆生或匯豐銀行的旅遊保險,因為我有戶口通常大約一百元內會搞定

但姐姐介紹我一個新的保險公司,就是豐隆

http://www.hl-insurance.com/web/guest

我買了鑽石計劃,保障項目跟銀行的差不多,才HKD 62元

其實關於這一個項目我不是專家無法說便宜就是好或未便宜的就沒用,但基本上人生安全,航班DELAY,不見了行李之類的都有包

短途旅行就已經足夠

因此也推薦給從香港出發的大家♥

 

//

行程方面由於我朋友比較熟,因此主要是她負責在編排♥

下一篇是正式的旅行日誌♥♥♥

 

謝謝收看♥♥♥♥

 

有用連結如下:

虎航:https://www.tigerair.com

 

機票比較:http://travel.priceline.com.hk/

訂酒店:Booking.com

豐隆:http://www.hl-insurance.com/web/guest

 

arrow
arrow

    Gips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