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也不覺得自己有嚴重脫髮的問題,直至我用了兩支韓國有名的「單字」洗護合一的洗頭水後便開始脫髮。

頭一個月我還是十分鍾情於那隻氣味,但用了半年後,

每次洗髮後的脫髮數量比以往兩次洗頭加起來還多,

連我家老佛爺都要我趕快換換洗頭水,

一個心血來潮,就在上班吃午飯期間去了公司旁的LUSH,便敗家了

題外話:我會寫一篇2017年踩到的地雷,很不幸地有9成以上是韓國產品

 

第一次鼓起勇氣去LUSH,因為它的店永遠都有一股十分濃郁的氣味,

而且價錢不算十分可愛,所以一直沒有勇氣去逛逛

由於人類是犯賤的動物,當有切膚之痛時,就會立下決心做平常不會做的事,

幸好幸好,幸好我有遇上LUSH。

 

事前做了一些功課,知道LUSH最有名氣的洗髮皂是再新洗髮皂,也是大家熟悉的小紅帽

皂上的#零殘忍化妝品同時是我選購LUSH的原因,十分欣賞LUSH對於愛護地球、裸買、反對動物實驗、公平貿易等等的概念的支持

我不算是一個十分盡責的環保小先鋒,近年開始使用手工皂,停止使用含膠粒的去角質清潔產品,

最近亦開始嘗試使用布衛生棉,看著有愈來愈人/商家願意踏出多一步為社會及環境出一分力,

當然要支持!

 

洗髮過程中最令人驚嘆的是它們比起其他產品令我有即時見效的效果!

特別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再新護髮磚Hot Oil Treatment

就是這個小棒棒的神奇效果了!

  

顧名思義,它就是一個本來是熱的髮膜,

棒棒上的指示其實十分清晰

 

首先,它是乾髮時使用的

(1) 先找一個你喜歡的耐熱容器,容量最好有250g,我用的是空的寶藝凍膜盒子(噗我用了完全不耐熱的)

(2) 慢慢 (注意!!!是慢慢!!) 把熱水倒進容器中,慢慢攪拌,假如你一鼓作氣把所有水都加進去,你會看到一片汪洋的美妙之作

 

(3) 請持續地攪拌,假如你有乖乖的慢慢攪拌,你的製成品會比下圖成形很多

(4) 正當我極度害怕花了的HKD120大洋要付諸東流時,它很乖乖地開始成形

(5) 當它降溫,質地像乳霜時侯便可以抹在乾頭髮上待二十分鐘,我的感覺是二十分鐘不難過,就跟等待泡泡染髮差不多

(6) 二十分鐘過後可以用清水過水,然後小紅帽出場!

LUSH HK十分貼心地做了一支關於如何使用的短片放在YouTube上,我十分非常後悔沒有先後再用

請大家真的乖乖跟著做,會免去很多驚慌

   

關於小紅帽洗頭皂,對我而言真的是天使降臨人間一樣,幫助了我很多,

前陣子因為每次洗頭都會甩掉很多頭髮,在洗髮時,經常會拉扯出數十根頭髮在掌心,

排水口只需我一人洗頭便會堵塞,所以造成我愈來愈不願意洗頭,

但用了LUSH髮膜等20分鐘後,用清水沖走了頭髮上的髮膜後,用起泡網將小紅帽起了泡後洗在頭髮上,

竟然完全沒有頭髮卡在手心中,也不會拉扯出一圈圈的頭髮球,

當然我還是有掉一點點頭髮,但查看排水口的頭髮,竟然比前陣子少了一半以上,

一開始在店裡我是接受不了肉桂的味道,

但洗完吹乾頭髮時,已經嗅不到這個味道了♥

 

洗後感:

頭髮很輕盈,不會黏黏塌塌

沒有肉桂味是重點,我相信很多人都不太接受到這個味道

真的有頭髮更新的感覺 

100分

不要跟我說甚麼價錢不可愛甚麼的一大堆,

與其花錢買了一大堆牌子的洗髮露/洗髮精而一直沒有改善,真的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點這裡到LUSH的官網看看,

台灣的朋友到香港玩的時候可以安排時間去LUSH的店看看,但香港的價格好像比英國貴一些,

或者直接到英國官網寄回台灣,在Google打LUSH直寄台灣會有更多網友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明天見!

臉書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Gips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