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REE 極致活顏輕旅組體驗 – 極致享受基礎保養,最安心的守護♥

這是我人生第一組THREE的保養品,本來只想只想買支平衡潔膚油就手刀跑離櫃台,

怎知道櫃姐竟然拿出了看家本領,告訴我有新產品,然後便給我試了,

我想做個小統計,一年裡頭,到底有多少女生敗在New Item這個英文字上,我立馬會向你致敬,

You are not alone!

 

 

 

 

 

********完全100%自購分享****************

試用了一段時間後,感覺性質十分溫和,對於混合性偏乾加上敏感性肌膚的我來說,的確為我帶來喚然一新的感覺。

 

 

產品內容如下:

  • THREE AIMING CLEANSING BALM <卸妝清潔> 18g
  • THREE AIMING SOAP <潔顏皂> 20g
  • THREE AIMING LOTION <化妝水> 30ml
  • THREE AIMING EMULSION <乳液> 28ml
  • THREE AIMING CREAM <面霜> 10g
  • THREE ORGANIC COTTON有機化妝棉 14片

我想那天櫃台BA姐姐會推薦我用Cleansing Balm是因為我的素顏太慘不忍睹了吧。

那天是旅程最後一天,由於即將要上機,我便把所有戰利品及化妝包都放在行李箱中,

連面霜都懶得擦的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決定要完全素顏走在京都街頭,所以THREE的BA應該嚇壞了XD

 

HREE AIMING 極致活顏系列主要為都市女性為主要群組,透過植物精油為皮膚重新注入力量,

我本來也是天然產品的愛好者,自己也會做面霜、潤唇膏使用,所以以天然環保為主的THREE令我倍感安心

 

 

首先,介紹第一步,Cleansing Balm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大家應該有聽過Emma Hardie的Cleansing Balm,作為小資女的我還不捨得購入,

THREE的Cleansing Balm的性質相似,同時可作日常清潔及卸妝之用。

 

潔顏凝膏的天然成份有92%,以植物性油、油脂及蠟質造成,含有多種保濕滋潤成份,

包括玫瑰花、薰衣草、甜橙果皮等精油,結合荷荷巴油,橄欖油、乳木果脂等潤澤成份,

由於我有自製面霜的習慣,所以對這一些滋潤成份也倍感親切。

以下是我的素顏照,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用法,

我有膚色不均,敏感泛紅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首先請用勺子挖出適量的凝膏點在乾面上,

 

請先在臉上打圈,利用蠟質作去角質按摩,然後它們會融化成精油,感覺跟用Balancing Oil的質感相似。

我的習慣是接下來會加水在掌心,按摩臉上,令油乳化

然後用清水過水,我會再用手工皂起泡作深層清潔,以免油脂過份儲存在毛孔中,

第二步便是極致活顏水凝露出場,天然成份達92%,由多種植物性精油、植物萃取精華及花水純露組成,

最有趣的是加入了溫泉水!~

它的質地算濃稠,如果有使用過極潤化妝水可以與之比較,

 

它有附送一盒化妝棉,但我不喜歡那種會有棉碎屑飛出來的化妝棉,所以用了麗的化妝棉,

感覺這款化妝水真的令人有放鬆安心的作用,由於精油味道明顯,所以在抹化妝水時,真的很有感,

而且上面後不是一秒立即吸收如無物,反而有一定的黏稠度,作為晚間護膚有補水鎮靜的作用,

 

最後兩步是極致活顏水凝乳及凝霜,水凝乳的質地跟一般乳液相近,

我會把它當作夜間護膚的精華部份,質地十分清爽易吸收,

假如是混合性皮膚的朋友可以當這個是最後一步的修護。

 

面霜是貨真假實的濃面霜質地,第一次上面時,我的臉白了一塊,

令我想起小時候用的雪花膏及Kiko 的24 Hour Cream,

我一開始也十分擔心會不會悶出痘痘粉刺,但經過一開始的按摩去角質,皮膚的毛孔張開了,

就是好機會作修護,

面霜有蜜蠟成份,所以必須多加按摩才更易吸收,

當吸收了五分鐘後,你整晚摸自己的臉都會滑滑柔軟的!!

經過了兩星期的時間後,它成功幫我作深層護膚,同時改善了很多我臉上的乾紋,

假如你跟我一樣是個轉天氣會敏感,又會乾到起細紋及無法上妝的情況,

我強烈向大家推薦可以給THREE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Gips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