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日本京都回來了!第一篇遊記一定要先大推這七天六夜的酒店!

最近是賞紅葉的季節,大家應該刻不及待要去京都了吧!推薦住宿分享

APA酒店-京都站堀川通

這間酒店地點十分便利,價錢又相宜,很推薦給所有初來京都可以找個好位置休息的朋友

 

 

京都APA堀川通 - 住宿時間: 2017年十月中旬

由於京都站附近有四間APA酒店,所以特地拍了影片給大家說

京都JR站中央出口出去 / 在Isetan的站內大門後搭扶手梯下去

 

你的正前方會看到京都塔,然後會看到Porta Dinning在你的左前方

 

那就表示你走對路了!然後請大家看以下影片看看該怎麼走!

 

 

 

 

酒店的旁邊就是7-11,我們每天早上晚上都會在這裡買水喝

影片看上去很遠的感覺,其實才5分鐘左右路程

但全程都是露天,假如下雨的話,請大家要記得帶傘哦!

這間酒店最大特色是附有大浴場,但我因為害羞就沒有去了,

留在房中浸了好幾晚的半身浴

 

注意****以下相片來自於APA酒店官網****

床是真的小小小的哦,我看到相片的時候有十分擔心會不會好擠,

但兩個瘦子躺在一塊時,其實還是可以轉身做輕微動作的,大概是120CM闊

浴室也是小小的,雖小卻五臟俱全哦

使用的沐浴露、洗髮及護髮都是Shiseido的,而且有牙刷、梳子、棉花棒、刮鬍刀、鬚後水(我男朋友說十分好用)、海綿還有最貼心的髮圈!!

對於我這種常常會把髮圈搞不見的人,真的是個天大的福音,也方便了很多女孩假如想偷懶不洗頭的時可以紮著頭髮洗澡。

每天都會奉上兩件漂亮浴衣,我都有穿著睡哦~

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一直以為冰箱壞了,

但原來要按旁邊的開關哦!!!!!


優點:

地點十分便利,距離京都站5分鐘

價錢相宜,平均為10500Yen一晚(在Booking.com)

附近有7-11

服務生都十分細心

 

不足之處:

床是真的有點小

 

十分大推薦這間酒店給大家!

Booking訂房:點我

Agoda訂房:點我

Expedia訂房:點我

 

 

arrow
arrow

    Gips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