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於彩色隱形眼鏡的要求會甚麼,我的要求相對簡單,保濕配戴舒適,而且不太誇張。

以往我是帶CooperVision的彩隱,但我戴開的顏色已經停產了,所以視光師推介了這一款給我。

日本SEED的EyeCoffret♥

去京都的旅行有好幾天都有戴這款CON,感覺十分良好,推薦給大家。


這款隱形眼鏡是沒有散光的度數,所以視光師特地幫我把近視度數配深一點

600隻近視是有點可怕哈哈

 

這款彩色隱形眼鏡有三隻顏色,

Base Make - 我也有試戴過這一款,是很簡單的一款,簡單的花瓣狀

Natural Make- 簡單黑色效果,由於想挑有效果又不會太誇張的款式,所以沒有試這款

Rich Make式-這款特別設計了蕾斯花邊,屬深啡色,戴了不會太誇張又有效果

 

(圖片來源:Shegoestoseoul,大家也可以在這裡購買)

 大家可以近看效果圖,我自己覺得戴上去不誇張,但假如顏色淺一點會更好

 

鏡片含水量38%,直徑14MM,孤度8.7

一開始我也有被含水量嚇到,害怕戴上後會太乾,但我實測了幾天,

由早上十一時開始戴,晚上十時除下來時,才會感到乾,中途也沒有需要用人工淚液滋潤,效果令人喜出望外

請看左右眼效果如下:(請忽略雜草般的眉毛),由於我的眼珠本來也是淺啡色的,所以效果不太明顯,但有放大的效果

價錢跟我平常配帶的隱形眼鏡差不多,

HKD500 兩盒,每盒30隻,所以大概是HKD16.7一天,不算很便宜哦

優點:

配帶舒適

8-10小時還沒有不適

顏色不誇張

 

不足處:

價錢不算便宜

沒有太多顏色選擇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Gips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