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最近紅翻天的是曾拌麵,但我又搶買不到我可以怎樣

看到博客來有貨,我下個月一定會手刀去把它們通通給我包起來!!

但在我家樓下發現了這個阿舍食堂的乾麵,在香港我只有吃印尼撈麵跟炒麵王而已,

這種非油炸的乾麵我是第一次接觸,一吃就驚為天人哦

第一次嘗試的是外省乾麵的沙茶口味,就一試成老顧主,真的很好很好吃!

假如你喜歡吃有咬勁的麵,這個乾麵的口感真的很好!!

阿舍食堂十分堅持食材的品質,各種不同的乾麵的寬闊度都不一樣,

外省乾麵是0.5CM的闊度,加上不是油炸感覺比普通泡麵健康很多

價錢方面,我在香港買是50港幣,大概是台幣2005包,就是40台幣一包

在阿舍的官網看到是99台幣5包,所以是說香港賣貴了一倍嗎

台灣朋友們真的好幸福

 

阿舍食堂十分貼心,在包裝背後會跟你說這款麵泡的時間,

可以準確地知道麵甚麼時候是泡的最完美的時間真的是太貼心

泡好麵就要撈起來用醬攪拌囉

 

大家看到彎彎曲曲的麵嗎?我查了一下阿舍的官網,

原來麵在製造過程中是讓它們自然風乾的,讓麵體自由彎曲,

我發現阿舍的麵比平常的泡麵顏色淺一點,更像是自己在家用麵粉做的麵,

不經油炸又自然生產的麵是真的吃起來比較安心一點

 

攪拌了醬後,沙茶的味道很濃郁,而且麵真的都很有嚼勁

麵條沒有平常吃泡麵那種會放著變軟的感覺,沾了醬汁只是稍微變軟身好入口,

但沒有變塌塌的,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麵條質感,一點點硬又有嚼口感。

醬是沙茶醬,我吃的時候還感覺到了口中有一點點沙茶的顆粒感。

 

總括來說,我很喜歡阿舍食堂的乾麵,我會嘗試把所有口味都找來吃看看

但我要吐糟一點,這個麵的份量有點少了,我一個女生當作午餐吃還是會感覺不夠,

男生可能要吃兩包多才會飽。

對於我來說,阿舍的乾麵直接幫我打開了一個新世界,我想試KIKI拌麵跟曾拌麵!

以下是胡說八道評比,五個心滿分

味道:

性價比:

看起來很高級感: 

會否回購:絕對會,但香港買好貴

arrow
arrow

    Gips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