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85000010875n85628s  

推薦指數:5分 不容錯過

我有我的國王

我是他不二之臣

我願為他搖旗吶喊

也願為他戰死沙場

這兩本真的是不能錯過的大愛,讀【有生之年】時只是很喜歡作者T大用平實的文筆寫出筆下的主角,但看【打火機】是真的停不下來,假如大家只看文案的話,應該是摸不著頭腦看的是甚麼,上冊荒草園是在說男女主角大學時期的故事,下冊就是講出男主角出獄後兩人奮鬥的故事,這是一部熱血小說,如果讀完文案不知道它說甚麼便放棄的話,絕對會後悔!

女主角朱韻是個外人看上去乖乖牌的女生,書呆子,學霸,平常看上去斯斯文文,但其實她藏著背後的一面,她抽煙,她不屑,她反叛,但由於中學時期看到一個女生勇於表達自己後被母親迫令退學後,她決定做一個人前乖乖牌,口不對心的人。但她在大學中遇上了一個金髮李峋。

李峋就是個典型言情男主,他出身農家,有著不一樣的身世,小時候過得不好,但他十分聰明,靠著自己的努力生活,因此在旁人眼中,他冷淡,高傲,自我中心。

兩人都是學霸,朱韻在一次機緣下參加了李峋的應用小組,一起接項目寫電腦程式,

男主角一直都是輕輕浮浮,把女主角吃得死死的,他說要去東,女主角雖然心裡嘀咕一大堆,還是會跟上去,幫他的忙,因此,女主角一直也沒有發現自己對於男主的感情,她就一直看著男主換各個女友,直至情敵迫近眉睫,她終於做了人生最大的告白。

「李峋……」他目色漸深,淡淡地嗯了一聲。

朱韻聲音有點抖。「你選我吧。」

她目不轉睛地看著他的眼,看著他一意孤行金色的發,還有因總窩在電腦前而有些自然彎曲的背,最後深吸一口氣,挺直腰桿,赫然道:「我絕不背叛你!」

李峋將襯衫扔到一邊,垂眸,淡淡道:「就這麼說定了,背叛的人下地獄。」


以為兩人要開始甜甜蜜蜜了,但男女主角就是命苦,因為姐姐的緣故,李峋因為傷人而入獄了六年,這六年的時光,對於李岶來說是靜止的,但對於朱韻來說,卻是浴火鳳凰的重生,

她病得很重,經歷了很難過的時間,她到了國外展開新生活,一直以為自己會這麼難過一輩子,但時間還是讓一切都沖淡,李峋出獄後,她還是當起他的忠心騎士,為他重新打開新的一篇,

付一卓:「我不知道她還愛不愛你,但有一點我知道……如果你現在有什麼目標的話,她會是全世界最不計代價也最有能力幫到你的人。」他靜了靜,最後說:「所以如果她真的來幫你了,別為難人,也別那麼偏執,感情不是電腦,只懂0和1,你也該成熟點了。」

接下來的劇情不希望透露太多,只能說讀完番外,我的眼淚都止不住了,就似看到親愛的朋友終於苦盡甘來一樣,李岶和朱韻終於可以過上好日子了。

「我從來不跟女人表白,以前我喜歡上誰,總會想辦法讓她自己找上門來。」

他的語調跟這清晨很像,平靜,又稍稍帶著點倦怠。

「但我現在沒那麼多精力了。」他放下煙,看著她。「咱們也認識很久了,我就單刀直入問了。朱韻,以前愛怎樣就怎樣吧,你要不要重新跟我一次。」


 

李峋沒說話,董斯揚看著他,故意逗他說:「朱韻好不好?」不知過了多久,在董斯揚以為不會有回應的時候,李峋忽然低聲說:「如果人死的時候真有走馬燈的環節,她大概會是我這輩子見的最後一人。」

arrow
arrow

    Gips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